事故車折損鑑價

車輛原本價值

$100萬

事故修護後價值

$80萬

減損價值為20萬

現在就把該理賠給您的錢拿回來!

不可不知的三大事實

修理完畢後,您的愛車無法像其他無事故的車輛一樣以高價售出。

當您要賣車時,不管是二手車商或是新車公司中古車部門都會要求您在銷售時告知任何先前的事故。

發生事故後,您的車輛將不再是“認證二手車”,許多經銷商可能會拒絕接受您的車輛以舊換新。

修理前後均可透過事故鑑價證明提出賠償

車輛市場價值的減損
可以求償嗎?

問題1:事故是對方的錯(全責)嗎?

問題2:事故肇責我的比例少於5成嗎?

問題3:尚未談『和解』嗎?

問題4:您的車輛二手車市值在10萬元以上嗎?

如果您符合上述問題1或2其中一項
且問題3與4的回答均為“”,那您有資格提出折損索賠

折損索賠可以賠償多少呢?

例子:假設該車目前市場價值100萬,維修費20萬折損最高可理賠10萬

以上是許多實際案例的經驗,實際結果可能會有所不同

鑑價折損報告範例

鑑價折損報告費用

車輛市值鑑價折損報告收費價格
100萬以下6,000
101萬-150萬以下10,000
151萬-200萬以下15,000
201萬-250萬以下20,000
251萬-300萬以下25,000
301萬以上30,000

事故車鑑價常見問題

車輛只要是在市值價格十萬元以上,都是可以考慮做車損的折損鑑價的

根據民法第196條規定:「不法毀損他人之物者, 被害人得請求賠償其物因毀損所減少之價額。」第215條規定:「不能回復原狀或回復顯有重大困難者,應以金錢賠償其損害。」車輛修復後市價的減損,可以求償。

關於車損的求償,可以請求工資及零件扣除折舊等修復費用。但您的愛車被撞後其實還有一個權利可以請求,就是關於汽車市值的減損: 在民事訴訟拿出鑑價師的事故折損證明,有機會能增加賠償的金額。

一般來說保險可區分別車體損失險-車體險、第三責任保險-責任險。
車體險是不理賠車價減損,而是用來賠償車主自己的車輛損失。

責任險-可理賠車價減損,是用來賠償第三人車禍受害的生命、財產及身體上損失。大多數的情況,保險公司不會主動理賠車價減損的損失,除非第三人能提出車輛減損的鑑價報告,甚至是取得法院勝訴判決時,保險公司才會同意理賠。

是的,我們提供的事故車鑑價服務覆蓋全台灣各地,無論您位於哪裡,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鑑價服務。

收到完整資料以及收到款項後的7個工作天提供報告

車故車折損鑑價申請表單

【事故車折損鑑價申請說明】

1. 提交資訊後,請點選下方鑑價師LINE@加入好友,並提供車損照片後,鑑價師將會回覆您鑑價申請狀況

2. 鑑價師 LINE@:(加入後請記得主動傳您的車輛照片給我們哦!
https://lin.ee/F6oMWIl

3. 請留意,鑑價師在收到完整資訊及款項後,才會開始製作申請報告,謝謝!